• Merry X'mas - [文字]

    2007-12-25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rain2007-logs/12667536.html

     

    Merry Christmas!Everybody  

    其实除了春节和生日,其它节不节的跟我没啥关系。只是多了几条温馨的祝福和问候,谢谢大家!

    对于即将离去的日子、不得不作别的时光就像吻别一位深爱的人……

     

    一年的时间又将终结,周遭世事如何变化,我还是我。没有想像中坚强也没有想像中脆弱、没有想像中单纯也没有想像中复杂、没有什么放不下也没有什么抓得稳、没什么记不住也没什么忘不了、没有想像中要紧也没有轻视的问题……这样的心态有着像死一样的绝望,并含了像生一般的憧憬。不好说,那真是说不好,所以一直就只希望眼下的日子活得开心而充实。

    这个07年还是留下了些许余香,感谢身边的朋友。同时也走了些地方:春天的“倾城之恋”满城的樱花让人心喜◎大甲岛的海风很孤独。◎5月的旅行有些不尽人意,但也让心情放松,申先生的坦克工厂充满了雨后的香气,在罗汉寺一个人的倾盆大雨,猫妈、钢笔铜铜的热情、好客的招财、害羞的丑丑、忧郁的大咪,跟哈佛耶鲁的古镇小旅。◎老妈、老姐的深圳行,三个人的海边真开心。◎香港的车水马龙、中外混杂的人潮气息……

    而工作上,好几个案子都让我挺挫败的,让人跌入谷底。但最后再来看,也不那么挫败,因为看到客户选择其它公司做出来的东西不足以让我感到挫败。 相反,觉得从中领悟到一些东西。还有就是今年书看少了,觉得没学到啥东西,花些莫名其妙的时间在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上。不过展看多了,在深圳来说,这是好事情……

    希望新的一年能更进一步,实现心中所想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那人那景 2008-12-25

    评论

  • 呵呵你这家伙和我一样懒了 妞 年底了写一篇吧
  • 忽忽!俺新年愿望就是能找到家好公司学东西。免费!他给我免费我也给他免费!!免费劳动力!!
    嘿嘿↓
    私自做了个你BLOG的连接在我主页里!
    回复狗狗说:
    链接做得不错,3Q3Q,你的新年愿望不算高,祝你能实现,哈哈~~
    2007-12-28 23:23:28
  • 新年实现新愿望!
    回复飞翔的猫说:
    但愿
    2008-01-02 09:05:23
  • 还是没有整到沙发,呵呵,不管怎么说又是个新的开始,加油!
    回复DEW说:
    A + A + fighting!
    2007-12-26 23:40:35
  • 希望你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旅行!
    回复黄耶鲁说:
    是的,你们那日子是我羡慕的,哈哈~~
    2007-12-26 18: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