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年年过年 - [文字]

    2009-01-27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rain2007-logs/34369038.html

    年年过年,说实话,今天忽然有点厌倦了高峰期往家赶的感觉。原来到这时候总是归心似箭。其实一是这边有点事要处理,二是觉得急着把钱交航空公司干嘛呢?早晚不是一家人吃饭呢?过完年2折的票不挺好嘛,呵呵~朋友说我不要倍思亲,忍不住哭喔~~,我说那倒不会,对一个人的生活早就有了极高的免疫力。

    我的年夜饭还不错,下午醒来爬起来洗菜做饭。煮了一大锅自己喜欢吃的辣子鸡火锅,然后像每年一样守着电视看晚会。发着和收着一些有的没的问候…

    不得不说今年春节晚会从舞台设计上是有提高,但我也是服了那群人的审美水平,滥用LED技术就不说了,特别那碟恋花晃得人眼花缭乱,直接弱化了演员的现场表现。加上节目亮点少之又少。英伦组合也太恶搞了,老百姓吓起哄就完了, 这俩不搭调的人还真凑一块了。还有就是只记得赵本山小品里那小沈阳了,哈哈~~还有四个经典老男人的合唱能出现在春晚舞台也挺特别的…/ 咪小咪一打入了冬就死睡烂睡,害我也有点受她的影响了。其实我觉得人也是需要冬眠的。/ 和家人视频挺好,小宝儿现在会咿呀唱歌了,等着我回去蹂躏她呢,哈哈。 / 希望08年拖到09年项目能顺利完成,我也好安心回家玩玩。/ 接着手上也没什么事了,最近觉得脑子越来越空,09年我得多早点东西放进去才行。

    所以才觉得SOHO也不是那么快乐,这就叫人犯贱呢。以前那种早8点半,晚不知道几点的生活也让我恶心。有时候会想为什么以前会重复的过着那样难过的生活这么久?—— 习惯。没错,人一习惯某种状态和生活,就不会去想要改变,或者当时觉得挺好,不需要改变。也像喜欢一个人一样,当时再怎么不可自拔,忽然有一天会觉得什么都能放下了一样。—— 时间,没错,人一经过很长时间的另一种生活,就会慢慢淡忘一些人和事,觉得再重要的东西都像风一吹蒲公英一样,悠扬飘散了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好久没来看你了~但来了就是很开心,能感觉到你感觉到的~

    亲爱的,愿牛年顺利,快乐!
    回复椰子说:
    年过得好开心吧~~09年更牛啊!
    2009-02-03 23:14:06
  • 沙发,今年革命了,咱家没一个人在家吃的年夜饭...
    回复DEW说:
    有新意,才够味~
    2009-02-03 23:15:39